合作建議線上洽詢網站首頁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燈光照明設計     LED 製造銷售
    電子安定器     室內設計專區
    燈飾照明賣場     特殊燈飾照明
    進口照明燈飾     燈飾照明配件
    燈泡製造廠商     戶外燈具製造
    室內燈具製造     電器電子產品

巨達照明股份有限公司(64946)
銘毅照明工程有限公司(54190)
感應王照明科技(2745)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94)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600)
洋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735)
佛山市玮亮照明(3511)
輝鵬(照明)國際公司(2784)
有亮照明有限公司(4258)
新品電鍍廠(4347)
亮起來照明企業社(5226)
華騏照明有限公司(6288)
茂捷企業社(5567)
珈美有限公司(9985)
購燈易照明(10435)
Taiwan Oasis Technol(5356)
信宇照明企業社(9356)
偉皇實業有限公司(12349)
深圳行星照明有限公司(17142)
弘益照明有限公司(7551)
政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0933)
麗柏國際有限公司(11484)
金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8733)
盛捷光電科技有公司(12189)
深圳市凱明節能設備公司(12702)
綠的照明科技公司-台中(15807)
星衍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5146)
嘉上科技有限公司(10750)
唐境國際(14543)
冠月實業有限公司(15540)
恩榮電器有限公司(12914)
唯堡有限公司(16228)
耀威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2630)
皓明科技有限公司(16084)
永朋照明設備有限公司(30431)

第25屆匹茲堡國際發明展 南台科大成績亮眼

2010年第25屆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於6月16日至18日在美國匹茲堡舉辦,共有15國家參展,255件參賽作品。有來自台灣的56件參展作品,其中南台科技大學奪得2金1銀2銅,成績最為亮眼,為國爭光。

南台科大校長戴謙表示,南台科大繼去年「德國紐倫堡發明展」、「匈牙利國際發明展」,以及今年「馬來西亞MTE創新科技發明展」、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等國際發明展均榮獲多項獎牌,在國內大專校院皆是名列前矛。

南台科大校長戴謙表示,南台科大在創新及研發的結合都有不錯的表現,希望能為國家培育出更多創新與科技兼具的優秀人才。

校長戴謙表示,該校獲得第一件金牌作品為「可在不同空間進行多群組配對之遙控裝置」,這項產品是由南台科技大學電機系許毅然老師研究團隊研發。

校長戴謙表示,遙控器帶來生活方便,然面對功能越來越多的遙控器,卻變成特定人士夢靨。本產品在不改原產品,以單一按鍵結合自然習慣法則,做多種家電的遙控,如開關、音量大小、頻道改變等。

即使是在不同房間,遙控器也可以判斷所在的位置,對不同廠牌同類型的家電,以同樣的動作做出遙控。此人性化與智慧化的裝置,將對特定人士是一大福音。目前已獲得多家廠商青睞,正準備技轉量產中。

校長戴謙表示,另一項金牌作品為並連式腳踏車,為電機系學生范姜宗霖的得獎作品。為一種具有雙車架,可供兩人並排採榻的腳踏車,因雙車架間設置可產生平行四邊形動作的連結機構,轉彎時車體能與人體一起傾斜而不會翻覆,再藉由彈簧緩衝並回復平衡穩定,副車體車輪及主車體形成三角結構使其成更為安全。

另外,具有照明功能的LED時鐘,為魏兆煌老師研究團隊的作品。為一種新型式兼具照明功能的LED時鐘,時間顯示與一般數值式或指針式時鐘不同,此時鐘時分秒係由特定色彩LED在燈鏈的位置來代表,其餘的LED可發出白光,並可調整其亮度用於照明。

魏兆煌老師研究團隊的另一作品,實驗用印刷電路板連接器,獲得兩個類別的銅牌。為一種改良型的電腦連接器,在絕緣的基座上具有複數個分隔的電器導線,這些導線的一側接點,以平行方式排列,如此可容易焊接在實驗用萬用印刷電路板上。也已獲得許多廠商的詢問,正準備量產中。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燈輝照明有限公司

尚偉機電

明順燈飾有限公司

LED冠廷照明企業有限公司

隆升燈飾照明設備有限公司

海山燈飾

CK流行燈飾

陞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的企業資訊、產品與服務在 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系統開發維護: 弘承資訊有限公司